哈囉大家好,好久沒跟大家分享美妝保養的產品了~
今年週年慶很忍住哦,因為Prena要跟大家分享厲害的產品

因為我的皮膚偏黑,所以每次選購保養品都會選美白系列
那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FOUNICO予顏新皙的保濕美白系列,有保濕精華水、精華液和日晚霜


先介紹第一支保濕精華水的產品,
這支精華水很特別,看似是水,但其實使用起來滿濃稠的欸
他主要的成分海藻糖可以維持肌膚長效潤澤和保濕還有和具有保濕功效的蘆薈~~~
當然還有膠原蛋白以及其他保濕的成分,所以使用起來真的很保濕!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像一般保養一樣,臉部清潔後取適量精華水於掌心或化妝棉,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至完全吸收。

第二支產品精華液很細很好推,很快就吸收了喔
其實精華液最在意的就是推很久都不能吸收,但這Founico的精華液,只要稍加按摩就很容易吸收了

這支強大是淡化斑點,如果有淺層斑的,不用雷射打掉也能有感化淡斑喲~



第三支是日晚霜,厚敷可以當晚安凍膜使用~
其實我本人沒有那麼喜歡用晚安凍膜,因為之前的經驗都是黏黏的很怕碰到枕頭
不過因為FOUNICO這支日晚霜隔天起來實在太保濕了,也且用起來也不會黏黏的,一抹瞬間化開,所以超推的唷


最後,其實每次不管選面膜或是保養品,總是“美白”一種“保濕”一種,總是不能兼得
那FOUNICO的產品是保濕+美白雙效!就不會在抉擇要美白還是保濕了:)
而且使用的這幾天,我晚上擦保養,隔天都會很期待我的皮膚會變多水嫩,真的很滿足我的需求呢!

 

附上讓我美美的連結:http://www.founico.co/

 

arrow
arrow

    Prena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