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找我一起去做按摩,

目前工作也是屬於坐在辦公室對著電腦敲敲打打的類型,

難免需要一點放鬆。

 

到了西門以後,很多按摩招牌,

看到了這間「江夏養生文化」,不同於其他的按摩推拿館,

沒有誇張的招牌,但是讓人覺得意外的舒服,

門口也有價目表,不會怕進去之後的價格自己沒辦法接受!

於是我選擇了這間「江夏」好好的放鬆。

 

 

進去後,有兩位師父非常熱心的招待我,

先是詢問我今天是來「整復推拿」還是「按摩放鬆」

然後再幫我決定是怎麼樣的療程~

這邊的師父真的超級貼心!

雖然我一開始說的是要「按摩放鬆」,

但是師父幫我按摩放鬆的時候,

跟我說我的腰是不是有車禍過,

我很驚訝!因為她說對了!

結果師父竟然二話不說的決定要幫我做整復推拿!

讓我覺得超級貼心啊!

 

今天幫我做推拿的是「黃師父」和「劉師父」

為了給客人更好、更安靜的環境,他們的位置只有兩個,

而且位置中間還是有簾子唷!不用害怕別人看著你很尷尬~

更貼心的是,門市特別安排一位男師父和女師父

也不會在貼藥布或是要碰到一些比較尷尬的位置時,造成尷尬和誤會~

 

 

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

江夏目前已經有很多的門市了~漢口街西門館則是今年八月初才開幕,

他們的大師父黃正斌也是一位很厲害的師父!

所有在江夏的師父們,都是數一數二的武術高手,

有得過許多獎項,被電視媒體報導過!

讓我覺得很驚訝!因為這兩位師父看起來都超年輕的啊!

這麼年輕就身懷絕技!太厲害了!

 

整復的過程,大概可以分為「放鬆」和「調整」,

時間大約20~30分鐘左右,

師父非常親切,隨時觀察我的狀況,如果我的手抽了一下,

師父還會問我,是不是會痛,力量需要調整嗎~

而且黃師父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女生,

一點都沒有壓力,也完全不緊張!

 

師父告訴我,

我的腰傷可能需要五次左右的療程,

並且給了我藥膏,告訴我藥膏要如何使用,

短時間內不要彎腰等等~

當下也直接和我約了下一次推拿的時間~

我也留了兩位師父的名片。

這次的體驗真的讓我覺得超值~~~~

未來還會再來的!

 

【推推推】

一、師父很貼心!會觀察我們身體的狀況做不同的調整

二、推拿的價格都有表格,價格很透明不用擔心自己的預算不足~

三、推拿館有一位男師父和一位女師父~不擔心有誤會產生

四、師父們在推拿結束後,會告訴我們之後需要注意的事和藥膏之類的要怎麼使用唷!

 

 

【店家資訊】

江夏養生文化西門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29號(從峨嵋停車場或西門捷運站都只需要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到達唷!非常方便!)

預約電話:02-2371-8246

預約表單:http://www.chianghsia.com/27743227993827224066.html

 

 

 

【合作資訊】

a29927697@gmail.com

 

arrow
arrow

    Prena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