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家裡的沙發越來越凹陷,

所以一直在搜尋新的沙發,

希望新的沙發可以不要再凹了,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要再換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疑惑,

什麼是沒有木頭的沙發?

就像我一樣,第一次看到這句Slogan,腦海也出現了幾個問號,

是什麼樣的沙發會沒有木頭?

沒有木頭的沙發,用什麼做支撐呢?

 

「+mofa」非常創新,

在他們的官網可以看到(https://www.plus-mofa.com.tw/),

他們得了很多的獎項,

是主打「永續經營」「客製化服務」的沙發工廠,

 

 

今天和他們約了時間,直接到工廠挑沙發,

沒有很誇張的招牌,但是非常清楚、寬敞,

也有停車位,直接開車過去都沒有問題,

大眾運輸的話,到達苗栗火車站,也只要轉乘計程車大約5-10分鐘就可以到囉!

 

幫忙介紹的曾小姐非常熱心,

先是拿了各種不同的材質給我體驗,

還給我看了不同的顏色等等~

 

非常幸運的是~他們這個月剛好有新品上市!!!

還有買沙發送茶几組的活動!!!!

我真的來的太是時候了!!!!買到賺到的感覺~~~

 

大概了解我的需求以後,

曾小姐帶我直接到「樣品室」看沙發,

他們的樣品室真的很美~~~

裡面有許多他們自己組裝出來的顏色!真的都很美~

尤其是粉色跟白色的搭配,少女心完全爆發啊!

 

 

 

曾小姐告訴我,

他們不使用傳統的木頭,

因為木頭較會有腐蝕和凹陷的問題,

於是他們選用「塑鋼」,一方面比較穩固,另一方面也不用擔心需要汰換~

 

 

他們的商品我真的很喜歡!

一般的沙發最多可能就兩個顏色而已,

但是他們的沙發,是完完全全的客製化!

他們的每一個「部位」都是組裝式的,也就是,顏色也可以自己挑選!

想要統一一個顏色的人可以用一個顏色,

喜歡多元顏色的人,一組沙發用到五個顏色都完全沒有問題喔!

讓人突然有了選擇障礙,到底要怎麼配色好呢~

 

 

最後決定下來後,

曾小姐告訴我,

他們的運送是完全免費的,

不管你在什麼台北還是高雄,都不會收取運費。

且他們的沙發雖然不太會有凹陷、腐壞的問題,

但是為了給客人安心的感覺,

+mofa沙發給所有客人「永久保固」!!!!!!

沒錯!就是永久保固!

果然讓人非常安心啊~~~看來之後都不用再換沙發了!

 

 

【為什麼要買+mofa】

一、沒有木頭的沙發,塑鋼材質更穩固

二、全館免運、沙發完全客製化,可自由挑色、挑材質

三、永久保固啊!!!!

有任何想了解更多的,都可以找曾小姐喔!

 

附上【+mofa資訊】

官網:https://www.plus-mofa.com.tw/

電話:037-377285

地址:苗栗市橫車路32巷39號

加入Line@詢問:

arrow
arrow

    Prena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