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

今天來做指甲啦~💕

距離上次做指甲已經是1.5個月前了
指甲真的長好快 還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手指已經長出一半素甲了😅
不修剪處理一下很難戴隱形眼鏡(而且很難看TTTT)

YOBN對我來說很方便
只要搭公車再走2分鐘左右的路就到了
二話不說馬上預約隔天做指甲!

image

YOBN在大樓裡四樓的工作室
空間很寬敞 不會讓人感到有壓迫感
整體給人乾淨俐落的感覺🥳

imageimage


好 要講重點了!美甲師人超Nice!
我剛到的時候是呈現一個興奮狀態
美甲師就這樣很話很多的我聊了很久😂
但過沒30分鐘我突然很想睡
開始趴在桌上(喂😂
然後美甲師還是很小心翼翼的盡量不要打擾到我
很貼心餒🥺 知道我有起床氣(嗯?

image未提供說明。

今天挑了酒紅色&琥珀色
做起來超喜歡~~~
第一次做琥珀色 感覺很高級☺️
下次決定十隻手指頭都做琥珀❤️

非常可愛的美甲師在我離開後
還留言給我教我怎麼保護指甲☺️
算是機智的提醒 不然我肯定會亂摳幹嘛的🤣

今天來體驗很好 交通也很方便
所以我已經預約好下個月要再來了🤣

 

作品可以到粉絲團看唷~https://www.facebook.com/YOBNYourOwnBeautyNails/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安街9號
☎️電話:0909-804-29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個人工作室採預約制)
🔔Line官方線上預約:@ekw0434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ena屁娜 的頭像
    Prena屁娜

    L.A.|最真實的生活分享

    Prena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